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兒涉殺警入獄 易淑寬戲約全遭撤

易淑寬暫離螢光幕,改作養生茶飲生意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歌仔戲小旦易淑寬因內分泌失調,長期吃止痛藥,直到拍戲痛到站不起來大血崩,才知罹患子宮原位癌。她受訪時表示,生病時遇媽祖顯靈叮囑她改以食療方式治療,靜養3年後身體逐漸好轉。她27歲兒子易寶宏5年前捲入夜店殺警案判刑9年,去年已入獄服刑,她原先接下的3檔戲約也遭撤換,只得暫離螢光幕改作養生茶飲生意,業績相當穩定,原先狂飆的體重,也從86公斤一路下滑,一口氣瘦下28公斤。

易淑寬表示兒子相當堅強,入獄前半開玩笑叮嚀她:「媽,你要好好照顧自己,不要被男人騙;不要我出來以後,你卻生病連兒子都認不得。」她現在每週都會去龜山探監,透露兒子在獄中每個月還會寄錢回家,獄友是公司老闆,還會分享賺錢心法,適應良好,她也堅稱兒子沒殺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