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文儀拍戲初體驗 客串《炮仔聲》台語不輪轉

李文儀(右)客串八點檔,在劇中訪問陳冠霖。(映畫製作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三立當家主播李文儀日前獻出戲劇處女秀,客串三立八點檔《炮仔聲》,在劇中本色演出,以主播身份訪問陳冠霖,探討劇中關於停車場爆炸案一事,她直呼緊張:「我從來沒演過戲,這是我生平第一次!因為我平常有看《炮仔聲》,沒想到自己也可以成為其中一個角色,還很高興跟爸媽說我跑來演台劇了!」

李文儀指出劇組一開始希望她能以台語演出,但她苦笑自己台語實在太破,「我一講完台詞,長官就聽不下去,要我還是講國語就好了,但最好笑的是我在劇中講的是國語,但陳冠霖講台語。」

李文儀也坦言初次演戲比上主播檯還緊張,問她未來是否想往戲劇圈挑戰,她連忙推辭,自認沒有「戲劇魂」,還大笑說:「我應該可以演貞子吧!就是把頭髮放到前面來,什麼話都不用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