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.Sheon遇瘋狂情人 堅持冷處理

J.Sheon舉行新歌發表派對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J.Sheon邀請金曲歌后艾怡良合唱新歌《慢走不送》,透露歌曲靈感來自朋友遭遇恐怖情人的真實經歷,被問到他是否也遇過恐怖情人?他說遇過吵架時會瘋狂打電話的女生,他的方式就是「冷處理」。

昨晚J.Sheon在三創舉行新專輯《巷子內》新歌派對,獻唱《輸情歌》和《囚》等新歌,被問到邀艾怡良合唱,該不會是符合他心中「恐怖情人」形象?他說:「她哪裡恐怖了?很講道理,就事論事。」找她合唱的原因?「我覺得歌曲很適合艾怡良,我和她很熟,她很真,不會假假的。」

至於J.Sheon如何應付女生狂打電話?他說:「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聞不聽不看,手機就讓它響,一定要熬過去,天塌下來也不接,響到沒電為止,這是要靠意志力堅持。」」他覺得自己是可以冷戰的人,但也強調:「如果當場可解決最好,1小時內解決。」

J.Sheon是否遇過粉絲瘋狂行徑?他說:「有收到私訊拍胸部照給我,我覺得她很奇怪,沒什麼特別感覺。」

單身2年多的J.Sheon,認為分手後還是可以做朋友,他對浪漫的定義是懂得生活,再忙都要苦中做樂,品味生活。

面對高爾宣、ØZI等歌手來勢洶洶的競爭,J.Sheon充滿自信說:「我的音樂戰力沒有低過,我和ØZI也很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