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鄧紫棋新歌MV發燒奪冠 《海角七號》美景入鏡

鄧紫棋難忘電影《海角七號》美景,拍攝MV更有感觸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鄧紫棋新單曲《句號》奪下數位榜15個冠軍, MV上線才1週點擊已超過600萬次,還火速衝上YouTube發燒影片第1名,她拍影片分享工作花絮,難忘拍攝前一晚導演親自下廚煮了一鍋台式滷肉,香味四溢,讓她受不了美食誘惑,為自己盛了一大碗滷肉飯,還好隨即恢復理智,提醒自己應克制食慾。

這支MV去墾丁取景,鄧紫棋說,很多年前就看過台灣電影《海角七號》,知道墾丁的自然景觀非常漂亮,實際到當地取景,海岸美景當前,她讚嘆說:「沒有辦法形容它的美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