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奧斯卡影后也吞金酸莓 邱志宇坦然面對負評

邱志宇面對負評欣然接受,不怕被定型為「爛片演員」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記者吳琬婷/專訪

邱志宇前年因演出驚世奇片《台北物語》走紅,雖成功獲得大眾關注,卻也招來不少網友負評,對此他坦然以對,「難免會感到受傷,但我都是正面看待,我會認為他們不了解真正的我,所以跟他們爭論也沒用。」他坦言曾一度對旁人訕笑感到受傷,但如今想開了,也不再怕因此被定型為「爛片演員」,大方接下《台北物語》續集演出。

邱志宇自有一套想法,他說就像是好萊塢明星珊卓布拉克,有一年同時拿了金酸莓獎和奧斯卡獎,「任何表演我都覺得很有趣,能夠帶給觀眾樂趣,我就很開心。」更笑說:「如果台灣有金酸莓獎,我一定去參加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