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頑強不退的靈魂 邱志宇︰演藝圈需要我

邱志宇星路屢遇挫折不放棄,鼓勵自己「演藝圈需要我」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記者吳琬婷/專訪

邱志宇在國片《我的靈魂是愛做的》中突破尺度,全裸演出男男激情戲,自然不扭捏的演技助他獲金馬獎新演員提名肯定,在演藝圈苦熬10幾年,總算嶄露頭角。邱志宇星路走來坎坷,曾遇上詐騙、經紀公司周轉不靈欠薪、遭選秀節目臨時退賽等挫折,甚至連爸爸都好幾度勸退他,但都阻止不了他追星夢,邱志宇笑說:「我一直不要臉的告訴自己『演藝圈需要我』。」

邱志宇(左)在《我的靈魂是愛做的》中突破尺度,全裸演出男男激情戲。
(海鵬提供)

邱志宇過去在演藝圈載浮載沉,爸爸在他27歲那年曾怒罵他:「我27歲的時候都是兩個孩子的爸了,你在做什麼?全台灣就只有1個周杰倫、1個蔡依林,你憑什麼覺得是你?」讓他直呼很受傷、很沮喪,難過說:「當時覺得爸爸為什麼不了解我,我就是喜歡表演啊!」

不同於爸爸強烈反對,邱志宇的媽媽反而是全力支持,還會對他說:「只要你覺得是對的,我賺錢再辛苦都會讓你繼續撐下去。」但媽媽是電路板作業員,長期用眼工作導致視網膜剝離、青光眼,曾語重心長告訴他:「我不知道能幫你多久。」

邱志宇在演藝圈努力尋找機會,在前年終於以《台北物語》打開知名度,陸續也和不少知名導演張作驥、陳宏一等合作,演員工作逐漸上軌道。邱志宇透露,原本相當反對的爸爸,現在都會拿他的新聞報導四處炫耀,反而讓他很困擾,「有次很好笑,鄰居搞不清楚我叫什麼名字,拿了邱宇辰(毛弟)的新聞給我爸,他還回對方『對,這是我兒子』。」讓他哭笑不得。《我的靈魂是愛做的》6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