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李心潔築導演夢 寫劇本先給尪打分數

李心潔自剖和角色一樣「深愛身邊的人」,人生功課是要學著接受和放下。(甲上提供)

記者吳琬婷/專訪

李心潔2001年以《愛你愛我》獲頒柏林影展最佳新演員,隔年憑《見鬼》奪下金馬影后,之後演出過多部華語電影,演藝成績有目共睹。談到未來的演戲計畫,她表示:「我沒有特別設定、滿隨緣的,但可能我的要求有點高,演的作品不多沒關係,但希望大家都覺得是好的作品。」

至於之後是否想挑戰導演一職,她笑說:「我有這個夢想,但還沒有信心,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這個能耐。」她透露,一直以來都有在寫劇本,前輩好友張艾嘉、導演老公彭順都看過,但她說:「可能還不夠好,等有一天我寫出了好的故事,他們也覺得OK,我就來試試看(當導演)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