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新聞】耶誕花巧思 黑金禮盒獨特優雅

smith & hsu金粉大鹿頭聖誕馬克杯,390元。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耶誕的腳步將近,許多五星級飯店、名流婚宴指定花藝品牌CNFlower,用花草打造璀璨的耶誕風景,讓耶誕氣息融入生活家居空間。今年首次推出夢幻的全新黑金禮盒系列,是送禮新選擇,此外更翻新經典的聖誕紅綠商品,增添時尚獨特性,將歲末節慶的氣息優雅地帶入家中;經典的恆星花搭配精緻的飾品,更蘊含設計的巧思與驚喜。今年推出的商品,包括首次登場的CNFlower 西恩全新黑金禮盒系列」、「聖誕家居」佈置系列,「經典恆星花」與限定商品,其中,首次登場的「黑金筒狀禮盒系列」,在黑禮盒加上精緻的金邊樣式,經典優雅,且筒狀及提把設計,更多了一份輕巧夢幻感。

CNFlower璀璨聖誕金邊禮盒(小)2,800元。

此外,延續去年跨品牌合作,今年台灣知名茶館smith & hsu 與德國ASA聯名合作,推出限量「金點聖誕杯」。 此次設計以帶有光澤、奢華質感的金色元素為設計,除了原有的「耶誕滿天星」、「展翅三天使」、「十二聖誕燈」、「三鹿聖誕樹」,「麋鹿家族」之外,今年更增加「金粉大頭鹿」、 「金粉原點大蘑菇」等新品,傳遞歡愉的氣氛。

smith & hsu金粉原點蘑菇聖誕馬克杯,390元。

圖片提供:CNFlower、smith & hsu

CNFlower綠迎聖誕花圈,4,200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