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愛の相親事件簿〉填不滿的物慾 救不了她就放她走吧

2019/11/27 05:30

圖/達志影像

文/LAKIKI

跟交往多年的大學學妹結婚的H先生,前陣子突然離婚了。

這個擁有堅定的信仰、口口聲聲說結婚就一定不離婚的好男人,居然離婚了!這個消息著實讓周圍的親友們嚇了一大跳,但大家仍當作不知情地守護著H先生。

H先生沉澱了一段時間後,終於出現在我們的聚會中,那開朗陽光的H先生終於回來了,原以為他會表現得落寞沮喪,LAKIKI一度還怕H先生會想不開。

「我還是愛著她,就像家人的那種愛,但是我知道我救不了她。」H先生劈頭就這麼說。「婚前我就知道她的問題,我以為結婚後她有了安全感會好一些,沒想到她內心的那個洞我怎樣都填不滿。不論再怎麼愛她或者用物質填補,她依舊不滿足。」H先生似乎找到問題所在。

「你們有深談過或者去做婚姻諮詢嗎?」LAKIKI好奇地問。「我有提議,但是她不肯,她不覺得自己有問題。」H先生皺了一下眉頭,「但是沒有人可以替另外一個人決定如何過人生,她後來用了一個很激烈的手段,讓我毅然決然選擇離婚。」H先生繼續說。「她在外面有了一些負債,她選擇接受別的男人的金援,而不是跟我商量,這已經超過我的底線了,對感情不忠貞的伴侶我無法接受。」H先生用他一貫的微笑敘述著。

「有一天,我突然覺醒了!我放下了拯救枕邊人的執著,決定放手,她的人生就讓她自己走吧!」H先生下了結論。

LAKIKI真的覺得好可惜,H先生絕對是個值得被珍惜的好男人,我相信上天不會虧待他,在未來的某一天,他肯定會遇見那個真正跟他心靈契合的伴侶,過去的痛苦終究會化為甜美的果實,我深信著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