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紐約性愛檔案〉男友唇皰疹發作 紐約慾女怕怕

2019/11/26 05:30

圖/GIGIGI

文/喬思琳

慾女M是我在紐約認識的慾女之一,身材好又非常熱衷性愛,敢說敢做,是個個性非常鮮明的紐約慾女,前一陣子她交到新男友,據說是個華爾街新貴,兩個人不僅個性投緣,連在床上都很契合,但是最近卻因為一件事情讓慾女M非常不開心。

原來華爾街新貴最近因為工作壓力太大,唇皰疹復發得非常嚴重,因為怕被感染,兩個人相處非常小心,除了不能接吻之外,慾女M也避免接觸到男友使用過的杯子或盤子。

以上這些事情都是她可以接受,但是慾女M非常喜愛男人為她的「小妹妹」服務,為了這件事情她還特別上網去查,不過結果卻讓她非常失望。根據澳洲醫生Terri Foran對澳洲ABC News表示,唇皰疹是一種HSV病毒(Herpes Simplex Virus)的感染,而HSV又分為兩種,一種叫做HSV1,另一種叫做HSV2(通常感染在生殖器黏膜),慾女M的男友顯然得到的是嘴唇黏膜HSV1病毒。

醫生Terri Foran表示,隨著性行為社會多樣化,HSV1也可能讓生殖器感染到皰疹,讓慾女M看得心驚膽顫的是,唇泡疹HSV1患者就算沒有復發,看上去正常的皮膚仍然會散發出很多病毒,有時甚至比發病時還要多。換句話說,如果男友在唇皰疹沒有復發時為她的「小妹妹」服務,「小妹妹」仍有可能得到HSV1皰疹。

這個新聞讓她震驚,也讓她開始活在恐懼中。直到有一天她在等地鐵時遇到前男友,發現前男友嘴唇也出現唇皰疹,和前男友小聊後,才發現對方小的時候就得過這種嘴唇皰疹。

這個發現讓慾女M決定不再活在恐懼中,畢竟她在前男友之前幫她口交時,也都沒事,而且她決定,如果自己始終都無法克服對唇皰疹的心理障礙的話,乾脆以後自己DIY就好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