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愛情塔羅占卜〉遇見 命中注定的情人

2019/11/26 05:30

選A的人/對應牌卡:星星

文/一枚

選B的人/對應牌卡:死神

塔羅牌繪製/徐英祥

選C的人/對應牌卡:教皇

我們都夢寐以求希望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那個人,現在你身邊出現了一個他/她,想想彼此在一起時,相處起來很自在、很舒服,雖然偶爾會有些意見不合,但也一同面對然後向前走。這個他/她會是你的命中注定嗎?趕快來測驗看看吧!

選D的人/對應牌卡:魔術師

【愛的直覺 選張牌】

選E的人/對應牌卡:世界

現在,請閉上眼睛,在心中默唸3次:「請問某某某是我的命中注定嗎? 」接著,隨著你的直覺,選一張你最有感覺的塔羅牌!選好了,就來看看牌卡解說吧!

圖/巫伊

選A的人/對應牌卡:星星

命中注定指數:★★★★☆

意味著希望與溝通的「星星」,是一張象徵注入希望、實現願望的塔羅牌,並且代表在關係裡兩人願意溝通及真誠相待。

選擇「星星」這張牌的你,你倆命中注定的機率為4顆星。在這段關係裡,兩個人都能真實地表達自己的想法,並且不用擔心對方的眼光,能真實流露各種喜怒哀樂。你們在對方面前能表現自在且舒服的狀態,對關係的未來發展也是正向。因此,若能好好掌握正向溝通和自在相處的祕訣,兩人的關係將更親密與信任,並攜手規劃未來走向。

選B的人/對應牌卡:死神

命中注定指數:★☆☆☆☆

代表即將結束、宣判結果的「死神」,是一張承接著過去的痕跡、即將走到結尾的塔羅牌,正在宣判兩人關係的結局。

選擇「死神」這張牌的你,你倆命中注定的機率為1顆星。在這段關係裡,兩個人一起努力了,但是終究沒能一起走到終點。這過程有太多難以取捨、難以配合之處,加上彼此在意的問題尚無法取得共識,這也使得關係走到一個定局。因此,兩人將以何種角度看待這段關係的現況,是這段關係能否繼續往下走的關鍵,下一步兩個人都能更加無礙與寬廣。

選C的人/對應牌卡:教皇

命中注定指數:★★☆☆☆

象徵心靈導師、教導者的「教皇」,是一張主動幫助他人、給予眾生指引與陪伴的塔羅牌。

選擇「教皇」這張牌的你,你倆命中注定的機率為2顆星。在這段關係裡,愛情與甜蜜並非必要條件,這與雙方是問題解決導向還是現實考量風格有關,也使得愛的過程很實際,並經常往自己期待的面向去經營。但那個命中注定的人是能照顧到你的內在的。你們的關係雖是戀人,卻更像是朋友。建議能關注彼此內在需要,試著去找到那個深層的悸動,再愛一次看看!

選D的人/對應牌卡:魔術師

命中注定指數:★★★☆☆

代表聚集魅力與能力的「魔術師」,是一張代表有自信、領導才能展現的塔羅牌。

選擇「魔術師」這張牌的你,你倆命中注定的機率為3顆星。在這段關係裡,你們都能保有自己自信的面貌,在愛情裡面你們不需要太委屈自己,而是能綻放更多面貌。你們有穩定的重心、好的人際互動,以及自主獨立,這也讓彼此都不需要過於擔心對方。但「內心的脆弱」可能是你們目前還無法放鬆去對話的議題,未來隨著時間與信任感增加後,將會加深對彼此的瞭解。

選E的人/對應牌卡:世界

命中注定指數:★★★★★

意味著功成圓滿、獲得成長與成就的「世界」,象徵圓滿結束、抵達終點的塔羅牌。

選擇「世界」這張牌的你,你倆命中注定的機率為5顆星。在這段關係裡,你們是天作之合,「1+1等於2」正是你們所呈現的能量。自從對方的加入與陪伴後,你們的生命更加豐富與完整,原本欠缺的那部分,因著在關係中的學習,不僅成長,也更加成熟。兩人有著共同的目標,願意一起攜手向前,遇到困難一同面對與解決。這是得來不易的緣分,一定要幸福哦!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