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鍾孟宏掃《一路順風》委屈 李安盛讚「台灣的寶貝」

李安(中)和鍾孟宏(左)、葉如芬一起舉杯慶功。(記者許世穎攝)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導演鍾孟宏新作《陽光普照》在本屆金馬獎橫掃最佳劇情長片、導演、男主角、男配角、剪輯、觀眾票選等6獎,成今年最大贏家,雪恥他2016年以《一路順風》入圍8項、卻摃龜7項的成績。鍾孟宏更受到李安盛讚,是「台灣的寶貝」。

劇組一行人昨凌晨開香檳慶功,鍾孟宏直呼對結果「非常滿意」,但也坦言:「硬要說遺憾,許光漢沒入圍很可惜,柯淑勤(未能封后)也滿遺憾的。」

劉冠廷鍍金金馬男配,在紅毯上也獻出主持處女秀,他笑說:「這一整天太迷幻了!」他透露為紅毯主持沒日沒夜地準備,自評表現65分,但直說不敢看網友的評論、怕會受傷,問他下屆還會不會繼續挑戰?他立馬回:「我不敢了。」

巫建和擦身影帝,敗給片中「爸爸」陳以文,他表示很開心頒獎結果,更說:「以文哥和冠廷的第一場戲,是片中關鍵的天台對戲,那時候看他們演完,我就覺得他們會得獎了。」事後果真印證當時直覺。

監製葉如芬對得獎成績與有榮焉,但仍語重心長說:「雖然得獎很開心,但很希望觀眾都來看,電影還是要面臨市場的考驗,票房也很重要,希望好的電影能被更多人看見。」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