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沛慈開唱曲線全都露 拉娃娃嗨唱兒歌

曾沛慈透露每天都練唱到半夜,直呼演唱會服裝太貼身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曾沛慈昨晚在TICC舉辦「謎之音」演唱會,健身多時的她開場以露肩禮服登台,她羞說:「這應該是我有史以來穿最貼身的一次,超級貼,我的身材曲線大家應該都一目了然了吧。」「娃娃」魏如萱也擔任嘉賓驚喜登台。

曾沛慈(右)和魏如萱開心嗨唱兒歌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開場她獻唱新歌《謎之音》、《水深火熱》,2度站上TICC的她難掩緊張心情,要歌迷大聲唱給她聽,她說:「要唱什麼樣的歌聲都可以,髒話不可以,但是要唱到我聽得到。」有粉絲熱情高喊「我愛妳」,尖叫聲此起彼落,她卻笑回:「是要嚇死我。」

剛以夯劇《與惡》拿下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的她,不忘選唱主題曲《別讓我走遠》,加上她的抒情歌《一個人還是想著一個人》、《愛情怎麼喊停》、《偏愛》,還翻唱蔡依林《腦公》,讓歌迷又驚又喜。

她找來娃娃擔任嘉賓,兩人先是合唱《買你》,接著竟唱起兒歌《Baby Shark》,已當媽的娃娃與曾沛慈又唱又跳,現場氣氛嗨翻。

見到滿場歌迷熱情合唱,曾沛慈透露近來都練唱到半夜,「謝謝大家唱歌給我聽,這場演唱會我真的很緊張,因為是我很在乎的演出,所以對自己要求特別高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