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信哲2首歌狠燒600萬 笑喊划算

張信哲赴瑞典參加創作營,坦言壓力不小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出道30年的張信哲為新歌遠赴瑞典參加創作營,不惜狠燒台幣600萬,身家驚人的他,外傳在世界各地都有房產,身家粗估超過台幣10億,對此他昨受訪連忙否認,透露僅在台北及北京置產。

張信哲這次到瑞典與國外音樂人合作,推出《慢慢走》等2首新歌,費用相當於整張專輯的製作費,「我們嘗試新的音樂做法,也拍了MV,加上還有明年4月的英國演唱會要宣傳,整趟平均下來還是滿划算的。」

他坦言要在兩個禮拜內完成製作,其實壓力不小,「出發前好幾天腦子常在轉,也睡不太好。」連到了瑞典也沒空跟同事去品嘗美食,回台後發現腰圍瘦了2吋。

他透露暫時不考慮出專輯,打算以單曲的形式推出新歌,而他的「未來式世界巡演」仍在進行中,明年4月就要在英國「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」開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