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潮運動‧關鍵字:厚底心機

Keds厚底時尚再升級,內增高的Rise Metro完美修飾身形。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厚底運動鞋能修飾腿型、拉長身形因增高心機而備受女性喜愛,Keds今年秋冬推出全新厚底鞋款Rise Metro,靈感來自傳統的蘇格蘭踢踏舞鞋,將優雅的綁帶及隱藏式鞋眼孔融入鞋款設計,瘦長的鞋面能修飾腳型,為了避免厚底造成的視覺沉重感,Rise Metro將2公分的高度內加至鞋墊,底台維持3公分高,打造視覺的完美比例。厚底的Triple Kick鞋款,今年秋冬換上Pantone流行色,不論是溫柔輕鬆的奶油甜桃、沉穩低調的酒紅色,都能與秋季服裝完美搭配。

Superga經典厚底以4公分增高大底搭配修長鞋型,打造優雅休閒風,秋冬系列在鞋面及鞋底大玩變化,無論是甜美的彩虹千層派鞋底、充滿都會海洋風格的簡約線條、或是大膽前衛的字母視覺,都讓4公分厚底鞋增添搶眼變化。

Superga字母厚底鞋,2,580元。

Keds Rise Metro,各3,490元。

Keds Triple Up,各2,890元。

Superga條紋厚底鞋,3,280元。

圖片提供/Keds、Superga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