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宥嘉受封木村 爽當家政爸

林宥嘉笑稱自己是「廢爸爸」,但會主動做家事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林宥嘉最近喬裝進校園,讓學生無限驚喜,老婆丁文琪虧他「我合理懷疑這人是想模仿木村或是納豆」,他笑說:「也有人說我像孫安佐,但我當然最喜歡木村的稱號。」還笑說:「木村拓哉很棒,給我很大啟發,拭目以待!」

昨林宥嘉出席「合力照顧他,守護一個家」公益活動,關懷唐氏症照護,昨天剛好是昔日同門炎亞綸生日,被問到炎離開華研,他是否穩坐一哥寶座?林宥嘉說:「我們本來就沒競爭,他是戲劇一哥,我唱片一哥。」還說注意到炎亞綸染新髮色,對於S.H.E、炎亞綸都約滿離開,林宥嘉說:「每個人找最適合自己發揮的,都是對的選擇。」

另被問到老婆懷二寶,有沒有多幫忙做家事?林宥嘉耍貼心:「怎麼說幫她呢?家事不是幫忙,只有老婆應該做嗎?那是大忌,要一起分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