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家庭親子】〈活動看板〉正念舒壓

2019/11/20 05:30

所謂正念,就是保持留心的狀態,願意專注當下的覺察,安住在此時身心的經驗與感受,活得更完整深刻,有別於不斷尋求外在,想要獲得或汲汲營營處理事情的狀態。

正念的方法就像禪修,易於在生活中操作,不僅能舒壓,還能緩解多種身心疾患。當我們專注在覺察自己身體每個部份的感覺時,不帶判斷,純粹感受與接納,當下紛亂的思緒無形中消失,達到靜心、放鬆,這就是正念效果。

泰山文化基金會「照亮心靈」講座,11月23日下午2:30在彰化縣文化局1樓演講廳,邀請雲科大兼任助理教授羅耀明老師講「正念舒壓,啟動療癒」,歡迎前往。

洽詢電話:(02)2501-7722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