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婚宴爆乳狂歡 小S嗨黏AKIRA

小S(左)和林志玲在婚後派對玩嗨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南報導〕林志玲與AKIRA前晚在婚宴結束後,回到台南晶英酒店戶外泳池區舉行婚後派對,與親友狂歡,林志玲也換上銀色流蘇短禮服,辣秀爆乳長腿,在音樂伴奏下,與AKIRA在露天池畔共舞,AKIRA更驚喜送上99朵玫瑰。林志玲玩到興致高昂時,還脫起老公衣服,但只脫了外頭一件黑色背心,好友小S看不下去,衝上前作勢要扒光AKIRA,讓全場爆笑歡呼。

林志玲換上銀色流蘇短禮服出席婚後派對,辣秀爆乳長腿。(Nicole+Felicia提供)

小S作為林志玲「螢幕宿敵」,不改她幽默本色,當眾要求與林志玲「三連拍比美」,還趁亂攀在AKIRA身上,逗樂在場賓客。其實小S和林志玲私下感情不錯,小S也喊話:「志玲,要永遠幸福喔!好好跟先生享受兩人世界,演藝圈不是很重要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