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失戀情傷〉即使遍體鱗傷 還是勇敢尋真愛

2019/11/18 05:30

圖/巫伊

文/傑克

愛情這件事,有時並沒有想像中那麼順利。大部分的人不是還在尋覓真命天子,就是一路走來跌跌撞撞,甚至遍體鱗傷,覺得乾脆單身就好,就不用在愛情裡浮浮沉沉。只是,看到別人都獲得了屬於自己的幸福,雖然口中說沒關係,內心還是渴望那份幸福感,如果有個人能在身邊陪伴,那是多麼好的一件事情。

無論做任何事,包括愛情也好,受傷是可以預料的,不受傷才是特例。不少人都不只談過一次戀愛,所以勢必有人會在愛情裡受傷。但受傷不盡然都是壞事,有時候受傷反而能提醒自己去檢視自己的問題,然後找到自己想要的愛情,那也算是一件好事。

最怕的是,受了傷就開始質疑自己是否還能夠愛人?是否還有愛人的能力?其實這都是我們想太多,如果不去愛人,又怎麼檢視自己還有沒有愛人的能力?如果只是被動消極,就無法知曉自己內心的傷到底復原到哪種程度。日子還是要過,但愛情不一定就得放棄,畢竟找到一個合適的人比較重要,不用太急,時間到了這個人自然會出現。

所以,即使遍體鱗傷,也要相信自己有愛人的能力,因為唯有相信,才能前進,才能走出過去的陰霾,成就未來的自己。對於愛情,不該一直活在過去,而是要迎向未來,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