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雙強主廚聯手訂製 藏頭詩菜單小心機

林志玲婚宴藏頭詩菜單及菜色(圖)曝光,特別採用台、日食材,精緻美味。(讀者提供)

〔記者王俊忠、凃盈如/台南報導〕林志玲、AKIRA於台南美術館1館舉辦婚禮晚宴,外燴由台南晶英酒店行政總主廚盧偉強、ROBIN’S 鐵板燒主廚鄭安宏(B.B.)聯手操刀,廚藝經驗豐富的雙主廚,特別訂製融合台灣、日式食材的餐點。但由於本次婚宴會場為古蹟,使用明火烹調恐對建築造成傷害,故台南晶英酒店表示,所有餐點都是於飯店廚房製作,再送往晚宴會場,含多道冷盤。

林志玲婚宴藏頭詩菜單(圖)及菜色曝光,特別採用台、日食材,精緻美味。(讀者提供)

盧偉強擁有30餘年廚齡,曾幫賴清德兒媳婚宴菜色操刀,也曾經主導今年10月台南藝術節「府城流水席」VIP包廂,為台南藝術節開幕大秀揭開序幕,更曾於台南晶英酒店內,重現由27款澎湃料理組成的府城「阿舍盛宴」,可謂是婚宴菜色高手;另一位本次宴席菜色的靈魂人物鄭安宏主廚,擅長運用全新手法演繹傳統食藝,且擁有超過20年的日式料理經驗,對於海味及季令食材尤其講究。本次雙強主廚聯手,正巧呼應林志玲、AKIRA婚禮中對於菜色所要求的台、日元素融合。

台南晶英酒店總經理李靖文表示:「昨晚的婚宴約有10幾桌,她強調,婚宴菜色很溫馨、小而美,不奢侈,會讓人感動,晶英酒店的設計有不一樣的花樣,使人有超乎想像之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