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被指未邀恩師 親上火線闢謠

林志玲(左)和恩師洪偉明昨雙雙澄清未邀請參加婚禮傳言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李依純、許世穎、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與日本老公AKIRA明天將舉辦婚禮,昨傳出她未邀請恩師、凱渥創辦人洪偉明,讓對方相當不滿。林志玲昨立刻透過工作室澄清是誤傳,更強調「賓客名單都是親自發出邀請或是告知,但也擔心長輩們奔波,所以通知婚宴的同時也直接相約擇期拜訪」。

林志玲的婚宴地點選在台南市美術館1館舉行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洪偉明也發聲明怒駁謠言,直說林志玲發表喜訊後第一時間便向自己報備,事後也有收到她的紙本喜帖。他說原本預計17日晚間要替長輩辦壽宴,但為破除「不滿林志玲」的不實謠言,事先已取得長輩諒解,「再怎樣也要排除萬難參加女兒林志玲婚宴」。

林志玲老家位在台南市後壁區福安里下寮社區,十分淳樸,目前透天厝(右前方)由堂叔居住,屋後為祖厝,現已成空地,無人居住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和林志玲一家交情甚篤的中醫師陳峙嘉也透露,婚禮將分為儀式、晚宴跟派對3大流程,賓客只要抵達台南,林志玲就會派車接送到會場,十分貼心。至於林志玲肚皮進度?陳峙嘉不正面回應,「如果有,她一定會公布,那麼開心的事情」。

林志玲的婚宴地點選在台南市美術館1館,租借時間為明天下午5時30分閉館後,到晚上10時,區域包括新棟建築中庭及迴廊,約可同時容納百人參與;另有地方消息指出,婚禮儀式地點將在以日式甜點聞名的「霜花亭」公園店舉辦。

至於禮服,目前確定她會穿台灣品牌「夏姿.陳」中式結婚禮服送客,白紗部分據悉有許多品牌積極爭取,但是林志玲考量到AKIRA立場,因此目前傳出會穿他代言的Ralph Lauren訂製白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