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名人】Gigi Hadid 白天與夜晚都愛它

Michael Kors「Wonderlust璀璨之旅淡香精」前調為橙花、西西里柑橘、粉紅胡椒、小豆蔻、肉桂;中調為石竹、大溪地梔子花、茉莉花;基調為琥珀、斯里蘭卡檀香、喀什米爾麝香、零陵香豆,30ml/2,200元;50ml/3,100元;100ml/3,800元。

﹝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﹞Michael Kors Wonderlust璀璨香氛系列推出新品「Wonderlust璀璨之旅淡香精」,靈感來自於湛藍天空及陽光洋溢的度假氛圍,新香水廣告請到超模Gigi Hadid代言。

Michael Kors新香水廣告由國際名模Gigi Hadid代言。

Michael Kors Wonderlust就像是保存在瓶子裡的美好假期,奢華的香氛將帶領著你逃離紛擾,Gigi Hadid說道:「我喜歡它的花香調和符合各場合的多功能性,它跟隨著我從白天的海灘邊戲水、到夜晚與朋友的出遊。」

Michael Kors「Wonderlust璀璨之旅淡香精」充滿陽光沙灘的度假氛圍。

石竹花香調是每一款Michael Kors Wonderlust香水的核心,全新的「Wonderlust璀璨之旅淡香精」散發著性感的東方花香調氣息,充滿異國情調的大溪地梔子花在中心形成陽光充足的光束,最後融入琥珀和東方香調,則讓人聯想到曬在古銅色皮膚上的熾熱陽光。 圖片提供:盧亞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