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丁國琳透視裝秀G奶 康康衝著她接代班主持

康康(左)表示為了丁國琳,他才接下《MUCH金點秀》代班主持。(年代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52歲丁國琳日前披上「性感蕾絲透視裝」戰袍,到年代《MUCH金點秀》作客,她一現身就讓G奶呼之欲出,讓主持人康康自招:「看到來賓名單有丁國琳才接下通告。」更作勢往她傲人雙峰靠去。丁國琳透露,是製作單位拜託她穿性感一點,但這番言論卻讓同場來賓楊繡惠氣炸直飆:「怎麼就沒人叫我穿性感一點,她有的我都有啊!」

丁國琳演技精湛,節目特別安排她搭檔主持群康康、張秀卿演出「送行當兵兒」狀況劇,康康和張秀卿起初不斷「練蕭威」搞笑,直到台詞落到丁國琳身上,瞬間把劇情拉回正軌,她竟一邊演唱《車站》一邊暴哭,成功在3秒內落淚,展現專業又有爆發力的演技,讓康康嚇壞直呼:「看她哭成這樣,都不好意思搞笑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