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專題】經典14孔靴 挑戰嚴峻環境

Dr. Martens Winter Grip鞋底系列專為嚴峻氣候和環境而生。

馬汀大夫(Dr. Martens)以其舒適的彈跳大底著稱,加上堅固的皮革,防潑水、耐磨、耐髒,一度是成為工人最愛的工作靴,爾後因其粗獷霸氣的外型受到龐克族喜愛,逐漸從工作靴走入青少年流行文化,成為潮流穿搭熱門單品。

Dr. Martens Winter Grip鞋底系列女款14孔靴,8,980元。

為了對抗嚴峻的氣候和環境,馬汀大夫推出Dr. Martens Winter Grip鞋底系列,Winter Grip鞋底為新型高性能PVC/橡膠混合鞋底,帶有EVA凹槽防滑釘,在光滑的平面上提供絕佳的牽引力、抓地力,同時提升耐用性,鞋面搭載DryWair膜,可有效防潑水,即使在雪地、鹽地等戶外環境,也不需擔心破壞鞋面,溫暖的人造毛皮內襯,為雙足提供舒適防護,並以堅韌耐磨固特異貼邊和氣墊,增加耐用性。

Dr. Martens Winter Grip鞋底系列男款可可亞色8孔靴,7,980元。

今年此系列推出全新女性14孔靴,除了修飾腿部線條,更方便女性挑戰各種戶外環境,男性經典8孔靴推出黑色與可可亞色等新色,中性帥氣的配色,穿搭更有型。

Dr. Martens Winter Grip鞋底系列男款黑色8孔靴,7,980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