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新聞】藏彩蛋?嘉和.接待中心 社造體驗館幸福進駐

「OUR-Space」社造體驗館,打造美好生活的100種可能。

﹝本報訊﹞生活中的驚喜,往往源自意想不到的善念,為了讓鄰里間更和諧、創造幸福的家,「OUR-Space」社造體驗館低調隱身在「嘉和.」接待中心中庭草坪前,承襲信義企業集團多年對「家」的關心與觀察,匯聚10餘年來「社區一家」行動計畫的經驗累積,為實踐信義「人文社造」理念而生。「OUR-Space」社造體驗館可促進民眾參與地方文化活動,拉近人群關係,邀在地居民一起攜手共創美好家園。

「嘉和.」接待中心將人文藝術與自然景觀完美結合。

信義開發「OUR-Space」社造體驗館就是為社區營造而生的共好空間,期盼讓每位來到這裡的住戶與民眾,從自己成為好鄰開始,感受社區營造串聯起的美好人際情誼與友善社區氛圍。此體驗館不只做為在地居民使用,更可以提供給企業團體或政府單位使用,提升人文及藝術。自8月起已舉辦共11場活動,如手作擴香、染布、咖啡講座到畫展,吸引超過300位民眾前來體驗,已成功凝聚在地人心,分享生活經驗。

信義房屋於2004年起推動社區一家計畫,至今涵蓋了全台98.9%的鄉鎮市區,投入逾新台幣4億元,支持2376個單位完成他們理想家園的夢想,雖然每個社區樣貌各異、人文內涵也互不相同,但共通點都是為了提升生活品質、追求公共利益而齊心協力。這次信義開發直接將社造計畫搬進「嘉和.」接待中心,突破以往接待中心給人冷冰冰的感覺,不但可以在這裡待上一整天,甚至還能每天都到社造中心體驗生活、品嘗藝術,更重要的是將已購客戶在交屋前就相互連結,讓不熟的鄰居相互認識,甚至變成好朋友。

目前「OUR-Space」正推出第二檔系列活動家的生活提案「小木器到我家」,藉由專業導師指導,與民眾共同製作出自身喜愛的木器,並傳達人與人雖有不同的生活背景,但共同目標都是和諧穩固的家,讓人與自然產生五感的連結。活動期間現場更展出39組工作室或木製設計師所精心打造的木製品,激發創作靈感。自11月30日至12月29日共舉辦4場職人手作課,只要年滿5歲即可報名,首場社區營造木作同樂會免費,其餘3場活動費用依場次而有不同,有興趣的民眾可上網搜尋「OUR-Space」社造體驗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