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魁帶進演藝圈 鄭進一處男秀嚇到發抖

張魁(左)爆料鄭進一多年前首度演戲時竟然臨陣脫逃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張魁、鄭進一昨出席東風新戲《有家雜貨店》開鏡記者會,兩人相隔多年合作,張魁開玩笑說:「鄭進一很久沒演戲,他這次來,我萬分喜悅也萬分擔心。」他還爆料鄭進一當年首度在綜藝節目演短劇時,竟緊張到在開錄前躲起來,張魁氣喊:「還以為他失蹤了,到處找才發現他縮在一個黑幕裡面發抖,我又打又踹把他拉出來!」

鄭進一被抖出黑歷史也不生氣,還笑喊張魁是恩公,領自己進入電視圈,向張魁說:「你既然把我帶出來,就要把我帶走。」沒想到張魁卻回:「我是怕你沒機會了,這個當遺作也不錯。」兩人一搭一唱鬥嘴鼓,讓現場笑翻。

《有》劇由張魁愛妻楊珮琪擔任製作人,她日前因過度操勞昏迷,張魁自責表示:「我比較粗心還沒發現,她到醫院血壓飆到217,馬上被發病危通知,差點小中風。」好在經過治療已出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