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心凌台中陪跨年 Sandy主持放話露背

王心凌今年跨年演出獻給台中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「Shining!嗨玩台中 2020跨年狂歡夜」卡司陸續公布,繼徐佳瑩、楊丞琳、安心亞、曾沛慈後,王心凌也確定留在台灣跨年,獨家在台中場演出,陪粉絲一起迎接2020年。剛拿下金鐘肯定的「Sandy」吳姍儒則確定3度擔綱台中跨年主持,更預告戰袍將挑戰「露背」極限,和金鐘搭檔黃子佼、Lulu主持的台北跨年互尬人氣。

王心凌相隔5年,再回到台中跨年演出,剛忙完澳門演唱會的她,目前正抓緊時間和團隊討論表演內容,帶來精采演出。Sandy與黃子佼剛攜手拿下金鐘主持人獎,兩位卻分別主持台中和台北的跨年,原本的金鐘好搭擋將在北、中跨年場上PK,Sandy表示,金鐘獎戰袍既然露了「事業線」,跨年只好挑戰「露背」,並表示同是跨年主持的夏語心,正在努力瘦身10公斤,打包票承諾台中跨年,女神主持軍團絕對展現足夠誠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