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星星的孩子》傳唱原民天籟逐夢路

陳剛信曾深受原住民合唱團的演出感動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由史坦利傳媒與毅達影視合作新戲《星星的孩子》日前拿到文化部補助金2千2百萬,預計明年開鏡,還將飛往維也納拍攝。《星》劇取材自台灣原住民合唱團故事,該題材也是身兼史坦利傳媒和TVBS董事的陳剛信一直想推動的內容。陳剛信在加拿大旅遊時,曾偶然聽到有人高唱《茉莉花》,TVBS副總郝孝祖說:「陳董後來知道是台灣原住民在表演。」回台後再仔細了解相關故事,陳剛信於是決定將這類故事拍成戲,希望讓世界知道台灣也有天籟之音。

《星》劇除講述原住民合唱團的築夢路程,另外還將一名醫師的人生故事搬上螢幕。劇組自今年6月起,多次和該名醫師交流訪談,還實地走訪布農族、泰雅族部落,預計在部落進行演員海選,挑出20個當地孩子進入劇組。

談到關鍵人物的老師角色,郝孝祖說:「像蕭敬騰、羅志祥、言承旭其實都有原住民血統,但除了血統之外,我們還要有音樂素養的。」不過由於劇本尚未完成,目前還沒選角,開鏡時間則落在明年。另外,拿下3千6百萬補助金的《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》則由金鐘團隊許肇任執導、呂蒔媛編劇,講述女性在職場遇到的挫折問題,預計明年2月中拍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