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愛の相親事件簿〉為錢結婚另有所愛 這款老婆休了吧

2019/11/13 05:30

圖/巫伊

文/LAKIKI

J先生是LAKIKI的學弟,不擅交際的他透過相親的社團認識了前妻,為甚麼說是前妻呢?因為這段婚姻只維持了一年。

「婚前你不是說她很單純、很適合你嗎?」LAKIKI問。「我真的以為她是這樣的,我也去過她工作的地方,她是在一間外商公司當行政。但結婚幾個月後,她堅持把工作辭掉,之後就變得很奇怪。沒工作的她不但常常早出晚歸,有時候還說要在好朋友住處過夜,幾次之後我開始懷疑她外面有狀況。」J先生抓了抓頭髮說。

「直到有一天,我索性請了假跟著她出門,才發現她白天根本就都跟一個男人在外面幽會,我跟她大吵一架後,她承認結婚只是為了我的錢,婚前她就跟那個男人交往了。」J先生平靜地陳述這件事,彷彿跟他無關一樣。

「這件事你家人知道嗎?你一定覺得很難堪吧?」LAKIKI替J先生感到難過。「我沒讓他們知道,我不想把事情鬧大,她娘家也不是很寬裕,如果還要打官司甚麼的,彼此都痛苦。」J先生到最後一刻都保持自己的善良。

現在想想,J先生的前妻的確很奇怪,大夥兒一起出門時,她總是跟我們很有距離,時不時就看著自己的手機。大家詢問他們有沒有計畫生小孩或者問到夫妻的相處之道時,J先生的前妻總是露出一抹奇怪的微笑,誰也感受不到她新婚的喜悅。後來才知道,J先生前妻幽會的對象竟是一個有妻室的男人,寧可選擇當別人的小三也不願意好好維持婚姻的女人,我真的不了解。

J先生或許不夠幽默溫柔,但是他誠實負責,婚姻生活或許平淡,但只要好好地攜手走下去,肯定會感受到真實婚姻帶來的幸福,至少LAKIKI是這麼想的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