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專題】《倒數月曆 迎2020》璀璨霓彩

SABON璀璨霓彩車用香氛,200元。

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

SABON璀璨霓彩陶瓷蠟燭,330g/2,580元。

時光匆匆,距離2020年不到兩個月的時間,年底推出的倒數月曆禮盒為一年尾聲帶來些小驚喜。

SABON璀璨霓彩纖纖玉手禮盒,含經典護手霜30ml、茉莉花語護手霜30ml、香蘋薰衣草護手霜30ml。1,080元。

璀璨霓彩

SABON 2019璀璨經典倒數月曆,4,080元。

以色列保養品牌SABON在現今消費緊縮的年代,依舊受到小資女的喜愛,去年週年慶期間成為SOGO忠孝館2樓的樓冠。迎接年底到來,SABON也推出「璀璨霓彩」耶誕系列,以彩繪玻璃為靈感,將耶誕璀璨的霓彩燈飾幻化為精緻包裝設計,並將概念中的霓光化為層次多元的優雅香氣,前調以檸檬的清新與溫暖的肉桂開啟;香草、玫瑰、睡蓮揉合成花香中調;檀香與麝香的尾調,帶來暖意與安定。

SABON璀璨霓彩薰香組,450ml/3,280元。

其中,SABON亦推出「2019璀璨經典倒數月曆」,24天一扇扇數字背後都是奇妙驚喜,每日開一格,包含人氣身體磨砂膏、沐浴油、織物香氛、臉部保養等,不停變換出充滿香氣的奇妙世界,沉醉在香氣繚繞的氛圍。

註:促銷方案或有更動,以各通路為準。

圖片提供/PAUL&JOE、JO MALONE LONDON、10/10、SABON、貝恩、歐舒丹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