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寶一對 壞榜樣-琳西2度勒戒 哀怨 男友嗑藥3P 快活

記者曹玉玲/綜合報導

「派對動物」琳西蘿涵眼看酒駕事件讓形象跌落谷底,週一主動住進馬里布的「Promise」勒戒中心,這已是她今年第2度勒戒,在此同時,她的男友卡倫貝斯特在倫敦飯店嗑藥和妓女玩「3P」的畫面被「太陽報」披露,2人都熱中毒品和性愛,難怪湊成一對﹗

琳西使壞 老爸怪罪老媽

琳西蘿涵上週六清晨疑因酒駕超速被捕,隔天繼續跑趴,醉茫茫模樣再度被拍到,形象大壞的她在律師強烈建議下,主動住進勒戒所,她的發言人則懇請媒體尊重她的隱私。

琳西1月17日就曾住進「Wonderland」勒戒中心,但1個月出來後惡習難改,外界質疑她這回是否又是做做樣子,藉此扭轉形象,好減輕刑責,她長年失和的父親沒說好話:「都是她媽帶壞了她,那女人應該一起住進去。」據了解,她這回將住上1個月,花費150萬台幣跑不掉,原定今天開拍的莎莉麥克琳監製新片「Poor Things」極可能遭換角,等於自毀前途,但劇組不願證實。

男友飯店3P 牽拖遺傳基因

琳西住進勒戒所,她的男友卡倫貝斯特則是在倫敦飯店和2名妓女玩「3P」,3人邊吸食古柯鹼邊炒飯,2名妓女還幫他口交、使用皮鞭等玩具「助性」,畫面全都被拍下來。昨天人已飛到洛杉磯探望琳西的卡倫坦承行為失當:「我感到很羞恥,我做了愚蠢的事,很後悔。」他還牽拖是風流老爸的遺傳。芭黎絲希爾頓將坐牢,妮可李奇酒駕被起訴,現在琳西也將吃上官司,好萊塢這群「壞女孩」實在對年輕人做了最壞的示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