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以豪當剪刀手 劉奕兒爽快變髮

劉以豪在劇中不斷露出招牌暖男笑容。(Netflix 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劉以豪與劉奕兒在Netflix《極道千金》首度配對螢幕情侶,劉奕兒笑說自己面對同姓的劉以豪,毫不陌生,反倒有莫名的熟悉感,「我拍攝期間為了造型需求,必須把頭髮剪短,當時劉以豪竟然親自動刀,幫我剪髮!」讓她印象深刻。兩人在片場也常拿到同樣口味的便當或零食,直呼很有默契,她也透露自己可以察覺到劉以豪的心情好壞,感覺對方就像自己失散的家人。

劉奕兒在《極道千金》裡飾演黑道千金,打起架來萬夫莫敵。
(Netflix 提供)

劉以豪劇中飾演國際巨星,魅力驚人,讓迷妹劉奕兒不顧黑道父親命令追愛,兩人互動甜蜜,劉以豪歸功劉奕兒很會帶戲,猛誇:「她是個細心又沒有心眼的人,一起工作時可以很專注在表演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