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〈人物專訪〉DreamNote搞怪紓壓 躲角落偷吃鯛魚燒

南韓新人女團DreamNote上月來台宣傳,6人從小就懷抱歌手夢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記者鍾志均/專訪

南韓6人新人女團DreamNote上月來台宣傳一週,昨適逢出道滿一周年,提到演藝圈壓力大,成員們曝光紓壓秘方。MISO表示每次演出完後,都會上網看回放檢討,「看到粉絲評價都會正面思考,也會和成員們一起吃吃喝喝,聊天排解」。是否擔心負面評論攻擊?她自信說:「留言會讓人成長,也希望能讓更多人認識我們!」

該團由BoNi、YOUI、Lara、MISO、Sumin、Eunjo組成,均齡僅18歲,為維持女團的曼妙身材,她們都對飲食相當節制。不過MISO爆料,有次大家練習完舞蹈,全躲在角落偷吃鯛魚燒,笑說那樣很放鬆。Sumin則是公認的大胃王,她自稱「喜歡嘗試各式各樣的食物,不太挑食」,更點名台灣的大腸麵線、雞排、牛肉麵非常好吃。

6人從小就懷抱歌手夢,YOUI表示從小媽媽就讓她看很多MV,還讓她報名歌唱培訓班,MISO原本想從事動物相關的工作,看到前輩少女時代後,有了當歌手的夢想,Lara正學習華語,更當場大秀「我是主唱,請多多關照,謝謝」,希望藉由語言站上世界舞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