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呂雪鳳拚影后 喊話肥水不落外人田

呂雪鳳(左) 、張曉雄在《那個我最親愛的陌生人》搭檔扮夫妻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2019金馬影展昨開幕,由張作驥執導的《那個我最親愛的陌生人》擔任開幕片,提到繼2008年《蝴蝶》後相隔11年再獲選開幕片,張作驥表示:「壓力很大!」憑該片入圍金馬影后的呂雪鳳直說越來越緊張,更說最近連半夜睡覺都夢到自己「落馬」,「然後我在台下假裝高興,回家後大哭」。

張作驥昨率領呂雪鳳、張曉雄、李英銓等人一同出席開幕紅毯,直說不擔心觀眾反應,「我也只能做我自己的事」,呂雪鳳當場吐槽:「我也是人,我跟你不一樣,不管開幕或入圍金馬都很緊張!」她說當年首度以《當愛來的時候》入圍金馬獎落選時也回家大哭,「入圍當然想拿獎,可見我對這個獎項的重視」。

呂雪鳳當年輸給中國女星郝蕾,今年正好沒有中國影星角逐,她表示:「一年才一屆的金馬獎,5個人搶1隻馬,肥水不落外人田嘛!」她說金馬獎不看國家,僅注重藝術層面,「這就是金馬獎精神」。《那個我最親愛的陌生人》15日在台上映,2019金馬影展從昨天起至24日盛大展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