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家輝發功催眠 鄭則仕開第三隻眼

張家輝在《催眠‧裁決》中首度挑戰演出催眠師。(甲上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懸疑動作電影《催眠‧裁決》斥資3億台幣拍攝,雙影帝張家輝與「肥貓」鄭則仕首度合作,兩人有多場催眠對手戲,互飆演技讓全劇組都驚豔,張家輝坦言,入行以來一直想和鄭則仕合作,這回終於圓夢;鄭則仕笑說:「張家輝給了很多有趣的意見,讓整部電影更鮮活,真的讓我開了眼界,現在我有『第三隻眼』了。」

該片以2015年香港首宗無屍定罪的謀殺案為發想,張家輝片中首度挑戰演出催眠師,他在拍攝現場不時用催眠道具逗弄其他演員,被媒體問到,私下有沒有催眠過太太關詠荷,他更幽默回答:「不催眠她,她怎麼會嫁給我呀!」《催眠‧裁決》15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