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春風生日拍《海霧》被殺 王陽明摸黑跳海

春風生日還要拍《海霧 驚濤駭浪》被殺害的戲碼。 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由錢人豪執導新片《海霧 驚濤駭浪》昨舉行殺青酒,主要演員王陽明、連凱、李康生、春風、王心恬、謝沛恩等人一同出席,連凱透露男演員在片中都很狼狽,「很多在戲在大海上拍,常常身上都濕的」。一場春風被殺的戲,錢人豪透露當天剛好春風生日,「他還被我叫回來拍,而且當天也是我的結婚紀念日」。

鄭人碩(左起)、王陽明、王心恬出席《海霧 驚濤駭浪》殺青派對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該片不只在台中造浪池取景,還到海上拍攝,一場王陽明跳海的戲半夜兩點開拍,高度約1層樓半高,敬業的他更當場連跳7次,錢人豪形容:「半夜的海很黑很可怕,船還是在移動,下水了之後救生艇才來!」劇組人員也當場笑說王陽明「很會跳海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