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新聞】全球抗愛滋 紅色時尚公益相挺

(萬寶龍M系列)RED書寫工具。鋼筆,50,200元;鋼珠筆,39,000元。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萬寶龍(Montblanc)與對抗愛滋病組織「(RED)」合作,推出全新(RED)系列書寫工具及行李箱,支持對抗愛滋計劃,每售出一件「(萬寶龍M系列)RED」產品即捐出5歐元,「5歐元可提供至少25天的救命藥品!」這些款項將直接捐贈給「全球基金」(The Global Fund),以支持其在撒哈拉以南的非洲地區推動各項愛滋病防治計劃。

Louis Vuitton | (RED)香氛蠟燭(220g),7,100元。

「(萬寶龍M系列)RED」系列首見於2018年,今年再次打造行李箱與書寫工具系列,進一步擴大雙方合作。這款輕量耐用行李箱以品牌旗下「#MY4810」系列為設計藍圖,並以標誌性的「紅色」為主題,包括紅色聚碳酸酯外殼、紅色皮革手把、邊角及前方飾帶、行李吊牌與個人化名牌,內襯印有紅色文字勵志引言。新款(萬寶龍M系列)RED書寫工具同時登場,筆蓋與筆身採用拉絲鍍鈀處理,筆舌遮蓋被賦予紅色,萬寶龍六角白星標誌則以超音波焊接於筆蓋頂端與M系列特有的「平頂」之上。萬寶龍總裁Nicolas Baretzki表示,與(RED)的合作不僅是募集善款並將之用於預防和藥物,也希望讓更多人了解,身為世界共同體的公民應該共同努力,這將可以更有效地終結愛滋病等傳染病。

(萬寶龍M系列)RED行李箱,27,400元。全球限量5,000只。

無獨有偶,法國精品Louis Vuitton(簡稱LV)也推出與(RED)合作的「Louis Vuitton | (RED)」香氛蠟燭;同樣以「紅色」為靈感,由LV調香大師Jacques Cavallier-Belletrud調配、Marc Newson設計,「每售出一款蠟燭,就會直接捐款60美元予全球抗愛滋基金支持(RED)」。LV指出,(RED)自2006年創立至今已為防治愛滋病、結核病與瘧疾的「全球基金」籌募超過6億美元。

圖片提供/Montblanc、Louis Vuitton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