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愛の相親事件簿〉相敬如冰各玩各的 假面夫妻演很大

2019/11/06 05:30

圖/巫伊

文/LAKIKI

朋友H小姐離婚了。年輕時透過朋友介紹,大學一畢業,H小姐不顧家人反對,毅然決然嫁給從事所謂「黑手」行業的老公。即使年輕時經歷過創業陣痛期,這對夫妻也熬過來了,走到哪都是大家稱羨的標準夫妻,名下的工程公司也賺了不少錢,兩個孩子都已經大學畢業的H小姐,理當要跟先生過著後半輩子優閒的生活時,卻傳出離婚的消息,著實令人驚訝。

「其實她跟她先生一直都是過著假面夫妻的生活,兩人各玩各的,感情一點也不好。」跟H小姊曾經往來很密切的P小姐說道。

「還不只這樣,她自己在外面弄了幾家公司,因為投資失利負債累累,債主天天上門討債不說,她先生自己的公司也沒好到哪去,工程頻頻出現狀況,光賠償就不知道要賠多少了。」P小姐繼續爆料。

「他們家人身上都是名牌,進出都是進口車,這樣叫財務狀況不好?如果欠錢,應該夫妻齊心整頓一下家裡,該還的還,該處理的處理,不是嗎?」LAKIKI很訝異。

「可不是嗎?平時那個誠懇樣應該是演的,據說對債主避不見面,而那些債主都是被騙的居多。看不出來這麼熱心公益、注意形象的夫妻倆,被子一掀開原來卻是如此糟糕的人。」P小姐下了結論。

LAKIKI很慶幸自己沒有跟H小姐走得過近,據說跟她交情不錯的人都被騙錢了。錢被騙事小,因為對H小姐的信任而受傷的朋友很多。LAKIKI不解的是,寧可躲避債主的追討,而仍舊光鮮亮麗開著名車的心態到底是甚麼?所謂因果有報,上天有眼,不是不報,時候未到,這對夫妻倆應該很快就會嘗到自己種下的惡果吧!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