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紐約性愛檔案〉3P行不行? 真的能接受再說

2019/11/05 05:30

圖/棉花糖

文/喬思琳

女星黛咪摩爾出版回憶錄《Inside Out》,引起不小震撼,震撼之一就是她在書中自曝,為了討好小鮮肉前夫艾希頓庫奇,竟答應對方3P要求!

她在自傳中解釋,「我把他(艾希頓)放在第一位,所以當他跟我講要來3P的時候,我沒有說『不』。我想讓他知道,我很有趣、敢玩。」

3P在美國不是甚麼稀奇的事,除了黛咪摩爾外,女神卡卡、《美國派》男星傑森畢格斯以及演員托馬斯米德蒂奇都對媒體承認有過3P經驗,加上交換性伴侶派對眾多,連Yelp點評網都有專為夫妻提供3P應召服務的評論排行,這些管道讓找3P對象變得容易,但卻未能保證可保婚姻無虞。

黛咪摩爾是最好例子,就算跟庫奇離婚6年後,她談到這事時,還是讓人不難感到怨氣,明顯的是,兩人當時對這件事情的共識和動機有很大的歧見。

以《矽谷群瞎傳》走紅的托馬斯米德蒂奇在接受《花花公子》雜誌採訪時透露自己和老婆搞3P,不過這對夫妻的心態和黛咪摩爾這對怨偶完全不同。

37歲的托馬斯米德蒂奇和服裝設計師老婆莫麗認識3年後,在2015年步入禮堂,他表示自己一直性慾很強,婚前他以為當他墜入愛河,他這些非傳統性需求會消失。在遇到莫麗那幾年,這些性渴望確實消失好一陣子,他以為自己在結婚後因為愛情而改變了,但是後來他發現不能再自我欺騙,他說:「如果這是你的一部分,對你來說很重要,請找到一種探索方式,因為壓抑是很糟糕的事。」

有一天,他再也忍不住而對老婆說:「莫麗,對不起,我們的婚姻必須變得非傳統。」讓他開心的是,老婆沒有對他飆髒話,而是理性回答:「讓我們來解決這個問題。」

之後兩人不斷溝通並訂定規則,雙方並嚴加遵守,兩人站在同一陣線,就像他如果開車油門踩過猛時,老婆會幫忙踩剎車。

這種模式並非不可行,像莫麗一樣,並不是因為缺乏安全感而勉強自己去做這件事,而是在秉持著同理心的心態下去嘗試這件事。如果妳無法自我認同,千萬別勉強自己,不然就會像黛咪摩爾一樣,在事隔多年後,仍然一肚子怨氣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