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書瑤揪藍正龍裝可愛 唸繪本哄小朋友有一套

郭書瑤(左)和藍正龍出席《傻傻愛你,傻傻愛我》活動,現場唸繪本讓小朋友聽得入迷。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國片《傻傻愛你,傻傻愛我》由金鐘戲王藍正龍演而優則導,電影以喜憨兒的視角看世界,上映引發好口碑,台北已累計207萬票房。許多觀眾都被劇情感動,藍正龍與郭書瑤進行映後座談時,很多場都看到觀眾感動得淚流滿面,讓藍正龍也深受感動,覺得一切努力很值得。

郭書瑤也與新北市政府合作,邀請弱勢家庭於樹林秀泰影城觀賞電影,還與藍正龍一起擔任一日店長,於小書房樹林店唸繪本《猜猜我有多愛》給小朋友聽。郭書瑤本來就有可愛童音,唸起繪本得心應手,而藍正龍雖然外表很酷,但已是2個小孩的爸爸,對於唸童書很有一套,現場裝起娃娃聲扮演書中的大白兔,還配上身體動作,讓所有小朋友聽得入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