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宋緯恩男女通吃滾床單 悲慘閃到腰

宋緯恩演出《俗女》知名度大增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記者粘湘婉/專訪

宋緯恩在《俗女養成記》中跟金馬影后謝盈萱合 作演姊弟,知名度大增,近來他演出LINE TV BL劇《那一天》,上演男男校園戀,其中不乏大尺度親密戲,他拍床戲還拍到閃到腰,隔天痛到全身動彈不得,只能勉強爬下床,去醫院打消炎針再繼續拍,到現在都還沒完全痊癒,「還是有點痛。」

他第一次登上男主角,就獻出床戲「初體驗」,跟女生、男生各自都有親密的滾床戲碼,問起哪種床戲比較難?他想了想大方回:「都還好耶。」笑喊最難克服的是溫度,每次都熱到邊拍邊滴汗。

宋緯恩(左)跟黃雋智上演男男吻。(LINE TV提供)

他跟吳念軒是演藝圈知名的哥倆好,兩人感情好到常會打視訊電話,被虧像「小情侶」,他笑說曾對吳念軒開玩笑:「如果跟我演(男男)OK嗎?」吳念軒當場崩潰大喊:「God,我不行。」他也說:「如果要跟吳念軒演,我應該會吐,真的太熟有障礙。」

●高三跟爸爸打架 開啟演戲之路●

他在劇中扮演校園小霸王,戲外也有叛逆往事,他對幕後有興趣,高二就當起導演,參加微電影比賽拿到前幾名,在高三畢業前,他受不了爸爸傳統教育,父子倆一言不合扭打成一團,他一氣之下大學志願全改,考進台藝大戲劇系,開啟演戲之路,「沒跟爸爸打架我不會填戲劇系,那時候覺得自己長大了。」之後他因上了表演課,更懂得表達愛,每次回台中老家,一定給爸爸大大擁抱、親媽媽臉頰,現在父子倆互動就像朋友,爸爸也當起他的粉絲,大讚他在《俗女》演出生動又自然,「演戲就是要這樣!」

●試鏡《俗女》外遇對象 慶幸演偶像弟弟●

他因演出《俗女》讓更多人注意到他,然而跟謝盈萱、陳竹昇、楊麗音等演技派合作,他也坦承壓力爆表,在片場緊張到耍自閉,不敢跟大家說話,還透露原本試鏡是演謝盈萱的外遇對象Mark,後來陰錯陽差接下弟弟角色,讓他直呼鬆口氣,「還好我不是演Mark,哪敢跟我的偶像接吻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