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情字這條路〉網路放閃曬恩愛 你真的幸福嗎?

2019/10/30 05:30

文/心扉

常有不少情侶、夫妻在社群網站上放閃曬恩愛,有人認為常在網路上放閃的情侶感情反而容易出問題,也有人認為適度曬恩愛有助於彼此感情的甜蜜,我倒是認為,一個人過得好不好、開不開心,透過照片是看不出來的。

當妳實際見到面與他們互動,事實就清清楚楚擺在眼前,妻子不用去訴說老公如何寵她、對她如何地好,丈夫也不用特意去炫妻,說著老婆有多好,妳就會發現他倆很幸福,因為那眼底的笑是真心的,看起來容光煥發、氣色極佳,開開心心、歡歡喜喜地,那笑容滿面的樣子,雙方彷彿自帶女神、男神光一樣,看起來更加帥氣與美麗。

席間,談到往事,女人臉上一抹紅,好似擦上了腮紅般,更添幾許魅力,就算歲月帶走了些甚麼,令女人的膠原蛋白有些流失,不再擁有可愛的嬰兒肥,男人也有些發福,有了小肚子,但從他們對待彼此的態度,與圍繞在兩人身邊的快樂氛圍與幸福光輝,都是騙不了人的。

反之,有的人老說自己有多幸福、過得有多好,但臉上的眼袋與黑眼圈還是洩漏了她的祕密。她看起來有些憔悴,消沉籠罩著她,舉止也沒有那好整以暇的從容感,整個人就是又煩又累,勉強擠出的笑容不只不自然,甚至有些抽搐。說來,一個人過得好不好、幸不幸福,不是用說的,不是用發文的,而是感覺出來的呀!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