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愛の相親事件簿〉自欺欺人當小三 裝睡的人叫不醒

2019/10/30 05:30

圖/達志影像

文/LAKIKI

D小姐是LAKIKI的學姐,離婚後的她獨自帶著3歲的兒子回到娘家生活,靠著娘家人的支援及自己的努力,拉拔著兒子也過了十幾年。在兒子國小的時候,D小姐因為工作關係,認識了現在的男友。

據說D小姐的男友正在跟國外的太太談離婚,周圍的人勸告D小姐等男友離婚確定後再往來,「他們之間只剩下離婚手續而已,等D先生拿到國外的身分就會立刻跟太太離婚。他們之間有各玩各的共識,不會有問題的。」D小姐斬釘截鐵地說。

就這樣,D小姐的男友從D小姐兒子小學時說離婚說到了高中,仍舊沒有給D小姐一個身分。「學姐,這樣不明朗的關係不太好吧?我建議還是要給對方一點壓力,不然耽誤的是妳的青春啊!」LAKIKI雖然不贊成這樣的關係,但是要表達出同理心才有辦法和D小姐談下去。「我不打算再婚了,我也不是小三,他跟他太太的關係在我們認識前就不好了,事實上,他有沒有處理他的婚姻都跟我沒關係,我對他也沒有太多的期待,就是彼此有個伴而已。」D小姐說得輕鬆,但LAKIKI很清楚D小姐的個性,她是個好強的女人,如果自己有不妥的地方絕對不會輕易承認。LAKIKI不算是保守的人,雖然我也肯定人與人的感情有很多種型態,但是與處於婚姻關係中的人交往就是不妥,至少要等到對方把關係處理清楚後再交往也不遲。

要說D小姐對這段關係沒有期待嗎?人的心都是肉做的,再怎麼理性的人也會日久生情,只是LAKIKI不能理解男人的心態,處理一邊後再進行另外一邊是有那麼難嗎?而這段自欺欺人的關係真的可以如同D小姐認為的那樣,某一天會平靜地落幕嗎?LAKIKI真的很懷疑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