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亞洲電視獎台劇夯 5星拚鬥戲王戲后

張棟樑(右)和連俞涵以《一千個晚安》入圍亞洲電視獎最佳男女主角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台灣影視在亞洲電視獎屢受肯定,龍劭華、楊謹華在2016年奪下戲王、戲后,去年則是鄭人碩獲戲王寶座,今年台灣戲劇表現依舊搶眼,4部戲有張棟樑、謝祖武、吳政迪搶戲王,連俞涵和梁舒涵爭戲后。

謝祖武(左)以《初戀的情人》入圍亞洲電視大獎男主角。(TVBS提供)

TVBS《初戀的情人》、《女兵日記》共入圍7項,其中甫獲金鐘新人的梁舒涵以《女兵》入圍女主角,她喜極而泣說:「真的太驚人了!沒有想到人生中可以入圍最佳女主角,太震驚了。」同劇的「鯰魚哥」林明賜、李宣榕和李信邦也分別入圍男女配角及編劇獎項。

梁舒涵靠《女兵日記》獲金鐘新人,如今再入圍亞洲電視大獎女主角。(TVBS提供)

謝祖武、劉書宏和大元以《初戀》分別入圍男主角、男女配角,劉書宏近日也入組拍攝《女力報到》和方馨在劇中大展姊弟情愫,但目前還尚未開花結果。謝祖武透過經紀人表示「謝謝大家肯定與支持。」

張棟樑、連俞涵主演的三立《一千個晚安》告捷,分別入圍最佳男演員、最佳女演員及最佳戲劇獎3大獎,吳政迪以客台的《日據時代的十種生存法則》入圍,他表示爸媽對於自己在金鐘獎沒得獎有點失落,這次首度入圍國際性獎項,爸媽得知消息後,重新燃起希望、反應比自己還興奮! 

此外,王雪紅夫婿陳文琦10月入主TVBS,兼任總經理,曾傳出將對前朝人馬,包括副董陳剛信、副總郝孝祖展開拔權動作,但遭否認,如今陳剛信、郝孝祖主導的「史坦利」製作的2部戲獲亞洲電視獎肯定,郝孝祖表示:「很感謝評審對《女兵日記》及《初戀的情人》的肯定,為台灣自製戲注入一股新的活水,我們將會更努力讓台灣優質戲劇作品躍上世界舞台,逐步讓國際看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