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分手哲學〉走出失戀情傷 遇見命定的妳

2019/10/28 05:30

圖/巫伊

文/傑克

分手後,歷經了4年多的空窗期,這是我常對朋友講的開場白,然後,就這麼遇見我的真命天女,她在那頭,也拜過月老廟,向月老許願,讓她遇見真命天子。我們就這樣邂逅,在特別的時刻我們相遇。我知道,那樣的過程是難以形容的,但那命運的安排不見得是偶然發生的,因為生命正一點一滴地累積我們的緣分。

如果,我沒有走出前一段戀情的悲傷,就不可能遇見下一個對的人;如果,她沒有鼓起勇氣找尋適合她的對象,或許她現在還是單身。我們都在茫茫人海中尋覓對方,後來才發現,命運早已把我們相連。

早在某個時刻,我們都知道對方,只是,那個對方只是個名字,對彼此沒有意義,沒想到緣分早已在那時候落下種子。

當我們決定要在一起的時候,我多麼高興老天爺讓我們相遇,就像那句唱也唱不膩的歌詞裡所說的一樣,如果沒有遇見妳,我將會是在哪裡?可能錯過這段難得的緣分,就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遇見對的人。所以,這段感情我們分外珍惜,因為真的很難得,就像上天早已安排好的一樣,就照著那樣的劇本去走,然後相遇了。

只能說,沒有歷經過往的情傷,不能成就現在的我們,而我們也不會去特別珍惜之後的感情。我們的相遇成了我們人生中最重要的里程碑,也開啟了下個階段的第一頁,不管換作是誰,都一定會好好把握呀!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