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罕病鐵粉行動不便堅持探班 陳冠霖擁抱叮嚀奮戰到底

陳冠霖(左)和女鐵粉合照,鼓勵她要加油對抗病痛。(維納斯可可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陳冠霖近日除忙拍三立八點檔《炮仔聲》外,還接下咖啡品牌代言,拍攝形象廣告。陳冠霖在拍戲期間,視咖啡為精神糧食,每天至少豪飲1000cc起跳。拍攝廣告當天,現場湧入許多粉絲來探班,讓陳冠霖最感動的是,其中一名因罹患罕病而肌肉萎縮的17歲女鐵粉,即使行動不便也堅持來見自己一面。

該名粉絲見到陳冠霖後,開心送上卡片和禮物,讓陳冠霖在唸卡片內容時,當場紅了眼眶,心疼地擁抱粉絲說:「雖然我無法在身邊陪著妳,但一定為妳加油,請千萬別放棄!」一席鼓勵打氣的話,惹哭現場眾多粉絲。

陳冠霖也曾為脊椎病痛所苦,他分享當時堅強面對痛楚,最終擊敗病痛的心聲,藉此叮嚀鐵粉:「千萬不要氣餒,要與病痛奮戰到底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