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邱志宇薛仕凌重返同志遊行 被拱脫衣

邱志宇(右)、薛仕凌昨穿上《我的靈魂是愛做的》電影T恤,重返同志遊行現場。
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許世穎、蕭方綺、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第17屆台灣同志遊行昨天中午在台北登場,台片《我的靈魂是愛做的》去年曾在遊行時取景,導演陳敏郎昨率領今年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邱志宇、薛仕凌等人重返現場,邱志宇笑說頒獎典禮雖倒數不到一個月,心情還很輕鬆,「但頒獎典禮前一天應該會失眠」。

王樂妍(中)出席遊行呼籲去除愛滋汙名和歧視。
(台灣紅絲帶基金會)

邱志宇去年和薛仕凌為了劇情需要,邊遊行邊拍了近5小時,還被路人射泡泡,「這次就享受過去辛苦的成就感」,更放話接受任何擁抱。被拱天氣熱要不要乾脆大方脫了?兩人當場笑說要看他們的肉體,「就去看電影吧!」

小蠻身披彩虹毛巾響應同志大遊行。
(金禾創意、杰德影音提供)

導演陳敏郎也表示,「這是亞洲同志文化的重要指標,希望將台灣同志平權運動的歷程,清楚地在電影中呈現」。片中意外記錄同志婚姻合法化公投連署的情況,陳敏郎直說那是同志平權重要事件,「幾天內就決定把它拍下來」。監製林志杰則說,希望讓其他無法親自參與的同志朋友,透過這部電影體驗台灣的自由氣氛。

王樂妍 小蠻 熱情響應

此外,二度擔任台灣紅絲帶基金會防疫大使的王樂妍,昨也參與同志遊行,提到之前在舞台劇《偽婚男女》演出女同志,對於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婚姻平權的國家,同志朋友能得到應有尊重與權利,真的很驕傲,她昨特地以甜美造型現身,打算和猛男一較高下。

在電視電影《帥T空姐》化身女同志的小蠻,也和同劇演員岱毅一同加入遊行行列,兩人都是第一次參與,心情格外興奮,小蠻說:「演帥T後,我更了解同志族群心聲,希望能以正面樂觀的態度,鼓勵所有為愛而生的人。」《我的靈魂是愛做的》12月6日在台上映,《帥T空姐》已於GagaOOLala平台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