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俊麟正宮曬尪半裸照 夫妻疑破冰

王瞳(右)和馬俊麟假戲真愛挨告,11月4日將開庭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王瞳和馬俊麟日前合作拍戲,爆出不倫戀,王瞳還帶著媽媽與阿姨上門質問正宮,後來馬俊麟還在記者會上公開認愛王瞳,讓這樁「家事」鬧得沸沸揚揚;相隔21天,梁敏婷再度於IG曝光馬俊麟身影,似乎暗示夫妻關係已逐漸回溫,對此,馬俊麟經紀人昨表示「目前夫妻倆需要時間、空間處理私領域」,至於馬俊麟何時開拍《多情城市》,經紀人坦言「我們也還在等」。

梁敏婷昨po出馬俊麟打赤膊抱兒子的影片。(翻攝自IG)

先前馬俊麟在記者會上,曾說自己和老婆已經剩下靠微信聯絡的關係,對話內容也只環繞著小孩,然而馬妻前天PO出的影片,馬俊麟抱著兒子摸狗,互動相當溫馨,看來夫妻已破冰。

有網友質疑馬俊麟只穿內褲入鏡不雅觀,梁敏婷也回應自己分享的純粹是生活日常不是秀,「總不可能因為他是演員會入鏡,還要請他正裝弄妝髮吧?心態健康、穿得居家,有損形象?況且我相信他形象的好壞,跟他穿得居不居家完全沒有關係。」

此外,馬妻梁敏婷向王瞳提告「侵犯配偶權」,求償400萬,目前該案法院已完成分案,將在11月4日開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