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汶芳環島看錯號誌 心痛吃罰單

吳汶芳為活動擔任導覽員,特別去上生態課程。(福茂提供)

吳汶芳接下東陽文教基金會的交通大使代言,偶爾會騎機車代步的她,曾在環島時看錯交通號誌誤闖紅燈,立刻被前方警察攔下開罰單,她直說:「小心痛,但我真的有錯,以後都要有精神的時候再騎車。」提醒大家千萬要留意行車安全。

她今年接下吉他品牌、台南觀光、公益捐血與交通大使共4項代言,近來忙著創作之外,主要忙著籌備11月「藍色公路Life Style」的演出與導覽,她為了這次活動擔任導覽員,特別去上了生態課程,希望更了解生態環境,她透露:「當天演唱的曲目會讓大家有驚喜,也許很久沒唱的歌會出現。」(文:記者陽昕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