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傻傻的花MV百人相挺 周思潔拍到淚崩

周思潔穿著簡約俐落的白色禮服拍攝MV。(萊格悠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周思潔曾歷經負債的人生低潮,重新再戰歌壇的她,提到專輯主打歌《傻傻的花》就像她的自傳曲,當初光看到歌詞就被感動到淚流滿面,而她擔任心靈導師多年,這次為拍攝新歌MV,現場還找來上百位的學生入鏡拍攝。

周思潔拍攝新歌《傻傻的花》MV,數度感動淚崩。萊格悠提供)

年近60歲的周思潔自謙是「歌壇最資深新人」,主打歌唱出了她這20多年來的心路歷程,她的經紀人形容:「私底下的她到了這個年紀,仍如傻大姐般討喜可愛。」更因為有了這首量身訂做的主打歌,周思潔更親筆寫下了自己的人生故事,推出了同名新書《傻傻的花》。

周思潔換穿簡約俐落的白色禮服拍攝MV,還在現場哭到不能自己,她感性說:「這首歌也是給所有默默耕耘的人鼓勵,每個人都該有重來的機會,無論從事什麼工作,面對什麼樣的逆境,即使被打擊了,也要學會自己勇敢站起來。」見到上百位學生到場相挺,她也說:「《傻傻的花》讓我想到自己過去的經歷,此刻有這麼多同學願意為了我給予協助及支持,讓我感到非常非常感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